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思想先行,用心做事,测绘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2018-03-14 16:15  

313日下午,测绘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邓通德主持。

         

首先邓通德总结了学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肯定了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为学院全体学生服务付出的辛勤劳动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学院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引领作用,指出,学院在保安全、促发展中开展多种校园文化活动取得了突出成绩。

随后邓通德为学生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政治教育课:什么是学生干部,为什么要有学生干部,为什么要当学生干部。会上,邓通德传达并强调了学校、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要求学生干部牢记使命,担起责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注重自身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时俱进,勤于学习,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把握当前学院学生工作的关键和重点,抓好执行和落实。

此次大会明确了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新学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踏实的工作带领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开创学院学生工作新的篇章。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