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聚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测绘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14:10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于10月24号圆满结束。为了让同学们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远大理想,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测绘学院于2017年10月25日在教学楼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以“聚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团总支学生会负责老师江玮主持了此次活动,17级各班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江玮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报告,为了让学生更能理解十九大,组织学生观看专家解读十九大的相关视频,然后由团总支副书记曾晨曦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结合所学专业、自身成长、学校家乡变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感恩党、感恩国家,表示要积极响应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勇担历史使命,将自己的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江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同学们积极关注国家大事,保持一份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拳拳爱国之心,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