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诵读比赛
2017-10-27 14:08  

为弘扬中华文化之精神,丰富师生精神文化世界,培育博学多思的深厚校园文化氛围,测绘学院成功举办了“诵读中华经典,传承华夏文明”诵读比赛。全院共计31名同学参加了预赛,经过角逐,18名同学进入决赛。2017年10月24日下午朗诵比赛决赛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正式上演。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团学负责老师江玮、新生班班主任以及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作评委,全体17级新生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精神饱满,着装整齐、仪态端庄、举止自然,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婉转低吟,一件件朗诵作品将比赛不断推向高潮,赢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的比赛,吕婕、宋一凡组合朗诵的《中国梦》获得一等奖,聂铭、况嘉诚组合朗诵的《我的祖国》、汤平朗诵的《满江红》获得二等奖,汪志强朗诵的《诵读经典,爱我中华》、江旭朗诵的《诵读中华经典》、肖雄朗诵的《诗歌的传承》获得三等奖。

最后,邓通德就此次活动安排及选手表现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他强调作为21世纪的新型人才,理应重视传统文化的传承,倡导通过诵读经典感受传统文化,增强自身文化素养。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