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比赛
2017-10-24 14:33  

本周测绘学院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征文比赛。

大赛收到了来自学院各班级参赛作品近30余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及《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等,以“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为主题,讲述了各青年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感悟,阐释了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认识,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心。比赛历时一周,共有6篇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其中,17土管01班王弘旸凭借作品《在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寻找自己的榜样》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通过征文比赛,广大学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青年工作思想武装头脑、振奋精神、指导学习,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中汲取奋发向上的磅礴力量,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