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组织开展“青春路上党旗扬”演讲比赛活动
2017-10-17 12:44  

根据测绘学院“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10月16日晚在八栋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青春路上党旗扬”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过程中,选手热情高涨,或激昂高亢,或低沉诵读,或深情饱满,或激情澎湃,在演讲中投入自己的满腔热血,以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理念对参赛选手进行打分,并在最后进行分数汇总。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现场获奖选手进行表彰和颁奖。比赛最后,全体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宣告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