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学生动员大会
2017-09-28 17:09  

为贯彻落实“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精神,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活动,加强学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增强广大师生的法纪意识,测绘学院于9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学生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全体新生及老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朱海莲老师首先宣读了“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十二大主题活动内容,接着邓通德就此次动员大会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是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增强全校师生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的必要方式。学生应积极配合学院、班级所制定的活动方案,努力做到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对文明意识的有效提升,并对学生的文明素养发展表示了一定的期望。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学生对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后续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后,各班级纷纷组织开展主题班会对“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进行动员。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