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学院“测绘杯”班级篮球赛圆满结束
2017-06-05 16:51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示昂扬的斗志,培养人际交往能力。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于3月15日下午3点40分 “测绘杯”班级篮球的决赛准时进行。

此次“测绘杯”班级篮球赛面向测绘学院所有班级,每天课外活动时间举行,持续15天左右结束,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15工测01班和15工测02班成为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决赛由测绘学院张志伟老师、胡文庆老师作裁判。

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在场同学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赛场上的,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一阵阵地喝彩。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