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活动>>正文
测绘系举行“唱支红歌给党听”红五月大合唱比赛
2017-06-05 15:51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弘扬“爱国、进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提升集体凝聚力,展示学院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面貌,测绘学院于4月2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唱支红歌给党听” 大合唱比赛。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以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应邀出席比赛,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为测绘学院各在校班级,依次登台进行合唱表演。火红的五月,激昂青春,放飞梦想,一曲《大中国》拉开了比赛的帷幕,《强军战歌》《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的中国心》等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红歌点燃了全场师生的热情,一曲曲红歌歌唱伟大的祖国,歌唱奋进的时代,歌唱火红的青春,引起了全场的共鸣,高潮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6工测01班获得一等奖,16土管01班、145工测01班获得二等奖,15测绘本科班、15土管01班、15工测02班获得三等奖。

此次测绘学院红五月合唱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意识,弘扬了“五四精神”,让学生更加珍惜美好年华,用实际行动去谱写人生中最美丽的乐章。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