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无人机航拍巡展在我校举办
2016-12-02 09:48  

11月30日下午,南方测绘公司带着无人机装备来到我校进行航拍巡展,参加此次活动的单位有南方测绘无人机团队、江西理工大学、赣州市国土局、核工业264大队、赣州市水利勘察设计院相关人员;我校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实验室主任陆金平、测绘教研室主任许锡文、专任教师朱剑锋、张志伟等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无人机是测绘行业传统测量的发展趋势,也是未来测绘地理信息行业的制高点,其具有体积小、造价低、使用方便、对作业环境要求低等优点。在军事领域,无人驾驶飞机以其准确、高效和灵便的侦察、干扰、欺骗、搜索、校射及在非正规条件下作战等多种作战能力,发挥着显著的作用,并引发了层出不穷的军事学术、装备技术等相关问题的研究。在生活方面,英国等发达国家已经实现了无人机送外卖的技术结合生活的制高点。

此次无人机航拍巡展,是我校尝试无人机进入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的一个新尝试,是我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发挥其测绘传统行业优势迈出的坚实一步。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