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16-05-18 11:33  

 

为了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了解学院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学生学习、生活状况,解决教学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我院于5月5日下午在院实训楼201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彭志良、副书记邓通德、办公室主任李彦鹏及各班级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学院目前在课堂教学、教学安排、教学条件、教学管理等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对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耐心地分析和解答,同时也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珍惜各种锻炼的机会,充分利用学校各种学习资源,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会后,我院会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加以改进落实,为全体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和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