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甘宏礼率督导组莅临测绘学院召开督导情况座谈会
2019-12-05 15:01  

12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甘宏礼率督导组一行8人莅临测绘学院就本学年教学工作进行了座谈。参加本次座谈会的还有测绘学院院长彭志良、副院长张鲜化、党总支负责人李彦鹏以及各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座谈会由督导室主任赵凤英主持。

座谈会上,督导组老师分别对我院本学年的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督导组老师一致认为,我院教师教学态度认真,上课方法得当,尤其实践教学能力水平突出;不足之处在于个别教师上课缺乏与学生互动,有的教师未能和教学大纲完全一致。在学生管理方面,督导老师指出我院日常管理工作扎实、三排查常态化、能够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学生整体行为规范,各班的学风、班风比较好;但也存在个别班级早上上课迟到、上课玩手机老师放任现象需要整改。彭志良对督导组各位老师反馈的情况及意见建议做了详细记录,对于教学管理、职业技能大赛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表示将组织全体教师召开会议就督导组反馈的情况进一步落实。

最后,甘宏礼做了总结讲话。甘宏礼肯定了我院在普通教学、特别是职业技能大赛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我院在原有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青年教师导师制,加强对年轻教师的培养;进一步加强教研室活动,创新组织实训课教学;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把测绘学院建设成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重点学院。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