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
2019-10-18 19:51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1013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家研讨会。会议由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院长彭志良主持,副院长张鲜化、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彦鹏、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江西理工大学建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昭华副教授、赣州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陈元增高工、江西省赣南测绘院院长邹绍良高工、立达科技开发总公司副总经理李福平、高工及核工业二六四赣州工程勘察院院长张祖敏高工作为专家,对学院工程测量技术、地籍测绘与土地管理、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和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等四个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全面研读,并结合自然资源、测绘地理信息等行业发展、生产项目岗位要求及本科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国家职业教育方针政策、人才培养要求和紧跟行业发展步伐等方面,结合自然资源及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发展及生产岗位要求中的重点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学院院长彭志良要求各教研室按照研讨会形成的修改意见尽快修改完善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当天下午,学院副院长张鲜化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专业老师重新审查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针对上午研讨会提出的意见及建议梳理各人才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修改和完善。修改后的人才培养方案重点突出高等职业教育立德树人、课程思政及行业企业岗位导向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特色,使学院人才培养方案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规范性,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审核:张鲜化、李彦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