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活动
2019-10-18 19:5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测绘学院于近日在教学楼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知识竞赛活动,以答题的方式引导学生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中。

比赛中,参赛选手之间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大家踊跃抢答,同学们沉着冷静的态度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风采。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审核:李彦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