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
2019-10-18 19:49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开展调查研究,1014日,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调研座谈会。测绘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李彦鹏、全体教师党员与10名学生预备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

座谈前,10名学生预备党员代表从实习单位返校参加会议,他们广泛收集了其他同学的意见建议。座谈中,他们踊跃发言,既高度认同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又以主人翁的角度,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实际,从教学安排、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及对自身成长成才的关注和期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老师们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真诚回应、沟通和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李彦鹏对同学们积极关心、关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勇于表达心声表示肯定,鼓励他们在实习岗位上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把个人的成长同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永葆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他表示,会后,学院将逐一梳理、认真总结,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尽快落实整改。

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测绘学院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做到求真务实接地气,在找差距、抓整改上下功夫,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对提高学院教学管理质量,优化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李彦鹏)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