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9-09-19 17:28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文件精神和学院实施方案,测绘学院于9月1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会议由李彦鹏为大家解读“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的学校文件和学院方案,阐明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时间安排、活动内容和组织纪律等;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提高认识,及时组织各班同学开展“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主题班会,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并制定好本班的活动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在活动中力争形式有所创新,突出效果。最后,李彦鹏要求大家统一认识,相互协调配合,按要求积极行动,全院要一级一级抓落实,将活动开展好。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