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联合市自然资源局蓉江新区分局开展“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
2019-09-04 10:02  

8月29日是第16个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本次“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主题是:规范使用地图 一点都不能错。      

9月3日上午9时,测绘学院和赣州市自然资源局蓉江新区分局联合在学校主干道开展宣传活动。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采用播放宣传片、制作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图书和地图、现场为公众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宣传。现场展示的普及测绘知识、强化国家版图意识的众多宣传资料,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工作人员详细解读测绘、地理信息有关知识,发放有关国家版图意识、测绘服务与百姓生活等内容的宣传折页和手册,尤其是发放的中国地图深受同学们喜爱。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普及测绘法知识,增强社会各界测绘法制意识和版图意识,为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