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调研“三定向”学生实习情况
2019-08-25 09:32  

为全面了解掌握“三定向”学生暑期实习情况,加强学校和各级自然资源部门的沟通和联系,同时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改革收集材料,进一步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设计,2019年8月6日至8月11日,测绘学院院长彭志良带领陆金平、李彦鹏、谢弟炳三位老师前往部分市县区自然资源局进行走访调研。

四位老师分别前往赣州市、宜春市、南昌市、九江市、新余市的10几个市县区的自然资源局进行调研。每到一处受到各单位的热烈欢迎,各单位普遍评价我校学生专业能力扎实、责任心强、能服从工作安排,同时也建议学校在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加强学生其他方面综合素质的提高,特别是公文写作和沟通协调能力的培养。各实习生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工作、学习和思想情况,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改进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各单位和学生的情况反馈之后,彭志良院长表示,学院会认真梳理各项意见建议,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加以改进。彭志良院长勉励实习生要尽快完成自身角色身份的转变,以正式职工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且要养成每天写日志的好习惯,把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记下来,带着问题学,根据各单位的具体要求带着目标学,以使自己能早日适应岗位需求。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