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赴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2019-05-23 15:19  

5月15日下午,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专任教师陆金平、张志伟一行三人结束对上海企业的调研,前往南昌,对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中交长大桥隧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毛训海热情接待邓通德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毛总介绍说,公司主营业务是大桥及隧道的监测及检测,工作技术要求高、精度要求高、对技术员综合素质要求高。毛总表示,测绘学院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体现出的精益求精、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完全吻合公司的用人标准,希望和测绘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邓通德代表学院向中交公司给予学生大力培养表示感谢。学生代表纷纷发言,总结了各自在实习岗位的所获、所思、所感。邓通德叮嘱学生,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的意识,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苦练技能,从多方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融入公司的文化,尽快完成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变。

双方还就实习期间学生的管理、就业协议书的签订、联合招生等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