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赴上海走访企业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2019-05-22 14:04  

5月14日—15日,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专任教师陆金平、张志伟一行三人赴上海分别对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地质勘查技术研究院等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在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测绘分公司唐斌经理、张宏利总工和三位老师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唐斌就五冶集团上海有限公司、测绘分公司所需测绘人员等情况作了介绍,对我校培养的学生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学生实践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服从工作安排,但也指出了学生存在的问题,比如理论知识不够扎实,对新知识、新技术接受能力有待加强等。三位老师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过程中要加强对学生各方面能力的培养,解决存在的问题。随后,三位老师与上海地质勘查技术研究院等公司企业就测绘学院学生在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走访交流。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