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03-15 10:19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通知,测绘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3月8日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主持。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测绘学院党总支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会议的具体议程;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了解党员同志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收集对学院党总支和支委会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邓通德总结了2018年学院党总支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同志深刻查摆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党员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要求严于律己、凝心聚力、努力工作。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