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 “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 教师动员大会
2019-03-11 19:57  

201931日,测绘学院在西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 教师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彭志良主持。

会上,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解读了相关内容。在随后召开班主任会议上,邓通德就学院如何开展“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作了进一步部署,提出具体方案,明确职责,要求各班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学院活动方案,制定班级教育月实施细则,开好班级动员大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

此次动员大会为“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