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团课
2018-12-08 19:53  

近日,测绘学院各班陆续开展“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主题团课。

团课伊始,授课人介绍中国传统文化,强调为什么要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如何把弘扬与传承中华优秀文化融入自己的生活学习之中。最后引用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讲仁爱、重民本、守诚信、崇正义、尚和合、求大同的时代价值,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涵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作为结束语,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引领,做弘扬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推行者与践行者。

本次主题团课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同学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觉性与自信心,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