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法律法规手抄报评比活动
2018-11-09 09:00  

为响应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提高学生法律法规意识,测绘学院于近期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以“法律法规教育”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通过收集资料、版面设计、绘画涂色等过程,完成了一幅幅生动的手抄报。在评比过程中,同学们对自己的手抄报内容及排版思路进行了生动讲解,经过各评委对主题内容、书写、整体效果和讲解情况等方面的综合打分,优秀手抄报作品从中脱颖而出。

本次“法律法规教育”手抄报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