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卫生人人有责 积极投入光盘行动”志愿活动
2018-10-31 18:32  

近日,测绘学院开展“卫生人人有责、积极投入光盘行动”志愿活动,全院志愿者参与其中,活动重点围绕环境卫生、就餐秩序、光盘行动等开展。该活动开展的主要方式为设立食堂文明监督岗,由志愿者站岗监督,并协助回收餐盘。

校园里,食堂是同学们饮食生活的重要场所,志愿者们积极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维护良好的食堂卫生环境,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加入到光盘行动中,共同建设美丽和谐校园。


各个点执勤的志愿者认真对待此次志愿活动,他们放弃了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秩序维护服务工作。在站岗过程中,所有志愿者都坚守岗位,文明执勤,他们统一服装,主动维护食堂环境,协助同学们回收餐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推进校园文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陆续有同学自愿地加入到活动中,为校园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