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生活委员工作会议
2018-10-16 16:21  

为进一步落实省厅关于切实做好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环境卫生整治百日攻坚“净化”行动实施方案的精神,加强我院宿舍卫生,促进健康良好的宿舍氛围,培养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10月15日晚,测绘学院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生活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主持,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各部长及委员、各班生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邓通德首先强调了保持宿舍卫生的必要性,卫生工作既是创造良好生活及学习环境的需要,也是培养大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一种手段。同时强调了严厉查处违规电器和保持宿舍卫生的重要性,整洁的宿舍环境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更有利于同学们良好生活习惯的培养。会上,邓通德对生活部及各班生活委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规范了查寝工作的各方面细节和查寝中应该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宿舍规范奖惩办法。强调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升班级同学自我管理及自我监督。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