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召开 “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
2018-10-15 15: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精神,2018年10月10日晚,测绘学院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大会。测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和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17级学生干部和18级新生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陆金平、卢涛两位老师分别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1学期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及测绘学院“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点、工作安排、任务分工和注意事项等。随后17级学生干部代表吕婕同学、18级新生谢明珠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号召各位学生干部及全体新生积极参与到“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中来。

 

最后,邓通德副书记对“教育月”活动、“十佳寝室”、“三排查”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同学们做到十“禁”、十“做”,要求各位同学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教育月”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我院学生对“安全、文明、法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学生全面树立安全意识、养成安全行为、增强法制观念奠定了基础。相信通过后续活动的开展,在测绘学院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定能营造出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