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动员部署
2018-10-11 14:13  

为了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综合素质提升教育,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测绘学院于2018年9月26-28日完成了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

一是召开了学院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动员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责任。会上宣读了学校教育月活动方案与考核评分细则,明确“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的内容和主题,要充分发挥教师积极性和带头作用,纠正学生生活中不良行为和卫生习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检查督促学生用火用电安全,真正形成全员参与的氛围,取得真正的实效。随后邓通德布置了解读了测绘学院教育月活动方案,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投入到这项活动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各班召开了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提高认识,全民参与。教育月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纪律教育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使学生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规范师生礼仪,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法制宣传教育,使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够做到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让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各班制定了教育月活动实施细则。


三是广泛宣传。利用横幅、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