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10-08 13:17  

 

根据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方案》精神,测绘学院党总支于2018928日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全院“全面肃清苏荣案毒害”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邓通德副书记主持,在岗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生活会采取“先学习,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方式进行。

一是深入学习“苏荣案余毒”,并要求党员以此为鉴、以此为镜,全面照清、剔除自己身上相关毒素。会上,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造绿之殃——苏荣“造绿工程”警示录》宣传片;接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不移肃清苏荣等人腐败案件毒害重要指示;省委关于《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意见;人民网评: 江西坚决肃清苏荣腐败案毒害等内容。

 

 

二是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邓通德通报了党员群众对党总支征集的意见,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结合苏荣案余毒逐一剖析了自身在教学、班级管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存在的不尽职、不作为,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思想颓废、麻木不仁等现象。

 


通过本次“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政治活动的举行,参会的党员通知深刻认识到自己在本职岗位上的问题和不足,并纷纷承诺将彻底整改,为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