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2018-09-06 17:09  

为了帮助新生了解大学校园,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测绘地理信息学院于9月5日开始,为期两天,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月5日,我院新生班主任对各新生班级开展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安全禁令》,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了解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引导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并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大学生。

9月6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暨迎新大会,学院副院长彭志良、副书记邓通德、实训室主任陆金平、地信和土管教研室主任张鲜化、专业教师、新生班级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邓通德主持。

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之后,彭志良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校史院史、专业设置、专业培养目标、取得的成绩,行业发展、就业状况等各个方面为新生做了全面详细的介绍,鼓励新生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技能。

张鲜化、张志伟围绕专业介绍、能力结构培养、发展前景、就业形势等各方面与同学进行了交流。

最后,邓通德从大学生德育教育、校纪校规教育、人生规划教育、安全教育、自主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新生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与任务。

9月6日下午,组织大一新生参观实训室,由实验室安排专业老师为同学深入讲解学院实训条件、仪器种类、仪器用途等,引导新生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有助于培养学生专业兴趣。

通过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我院新生对学校、对学院有了全面的认识,为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好了铺垫。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希望大学是新生们成熟的一个转折点,愿他们挥动梦想的旗帜,迈向未来!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