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诵读红色家书 传承红色力量——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红色家书》专题学习会
2018-07-06 15:23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省长刘奇关于“认真读一读红色家书”的指示要求,充分发挥《红色家书》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陶冶高尚情操中的教育感化激励作用,7月2日下午,测绘学院党总支在西实训楼2201召开《红色家书》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主持会议。

诵读红色家书,铭记历史征程。邓通德带领大家依次诵读了《红色家书》中的方志敏、邓恩铭经典篇章,使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共产党人是如何坚持党性修养,坚定不移地为新中国的建立奉献一切、艰苦奋斗。通过诵读,全体党员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将持续不断地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庄严的党旗面前,邓通德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字字句句,铿锵有力,使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不忘职责和使命,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并警示我们应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观看《清廉高风》,学习先烈事迹。通过观看《方志敏》第四集《清廉高风》,了解了方志敏烈士在狱中撰写《清贫》一文的背景,学习了方志敏同志一生清贫为官、清贫生活、清贫家教等一系列先进事迹,使我们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勤俭节约、公私分明、克己奉公等先进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