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领导赴“昌吉赣”高铁客运专线施工现场看望实习生
2018-06-11 22:27  

为更好地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6月11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副院长彭志良、实验室主任(兼办公室主任)陆金平、专任教师张志伟一行3人赴“昌吉赣”高铁客运专线施工现场看望“产学合作”测量学子,高铁施工现场负责人史总陪同。

经企业方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学院领导了解到此次测绘学院学子主要利用天宝电子水准仪进行二等水准测量,为高铁变形监测提供必要的数据支持。通过设计的自身软件通过蓝牙技术直接连接到手机,手机即可自动检测该测站各项限差是否合格,大大提高了工作了效率。企业方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生能吃苦、爱岗敬业、悟性高、上手快、综合素质高等表现给予了赞扬。经与学生交谈发现,学生都非常珍惜这次“产学合作”的学习机会,对所在高铁客运专线单位提供的学习机会、生活条件比较满意。

“昌吉赣”高铁客运专线又名昌赣高铁,是一条建设中的客运专线铁路,北起南昌铁路枢纽和京九铁路在横岗站接轨,南至赣州市设赣州西站,总长约415.2公里,沿线设车站13个;是规划京九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沟通赣龙、龙厦,构建“南昌-吉安-赣州-龙岩-厦门跨省城际通道”,是闽西南与江西及中西部地区联系的快速客运通道之一。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