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心理观影活动
2018-06-05 21:32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关注心理健康,5月30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心理发展部主办的心理观影活动,在西教学楼8栋1楼多媒体大教室举行,各年级班级代表参加了观影活动。


观赏电影为经典影片《百万美元宝贝》。影片讲述了一位有名的拳击教练法兰基因为太过于投身与拳击事业而陷入了长期的自我封闭和压抑,一位学徒麦琪坚毅的决心软化了法兰基并成出色的女拳击手。平日不苟言笑的教练与不停追逐梦想的年轻女拳击手的浓浓亲情。激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最后女主人公麦琪在冠军赛上取得上风的那一刻,达到了她人生的巅峰,随后顷刻间陨落,这一剧情的逆转形成了强烈的对比,关于梦想的很多种可能,但是无论那一种,你首先都不应该放弃,其次不应该缺乏热情。只有坚持才能看到曙光,影片的内容使同学们对自己心理进行深度破析,从而引发深层次的反思与领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与困难,需要积极面对,调整心态,克服困难,战胜自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真交流了感想,展开了热烈讨论。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