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专题学习会与动员会
2018-06-05 10:37  

为迅速贯彻落实省委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动员视频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部署会议精神,5月31日,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与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邓通德主持。

首先,组织委员陆金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北京大学生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广大师生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二要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观念。

纪检委员许锡文带领大学学习《刘奇在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张圣泽在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动员视频会上的讲话》。

最后,邓通德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上就如何推进我校“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识活动的重要性、紧迫性,对照此次会议精神剖析存在的“怕、慢、假、庸、散”五个字上的作风问题,落到实处,提出整改措施,坚持求真务实高效的作风不松懈,深入开展“改作风、提效能、优服务”活动。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