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团课主题活动
2018-06-03 22:56  

为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让团员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学生的马克思主义科学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测绘学院于2018530日晚在八栋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的团课,团课由团学指导老师黄良军老师主持。

黄老师说,习总书记通过回顾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黄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带领大家共同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同学们以更加宽阔的眼界审视马克思主义在当代发展的现实基础和实践需要,从而引导大家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通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都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此次团课内容充实,文字与视频相结合,让同学们从不同角度了解了伟大思想家马克思,学习了马克思主义思想内容,向马克思致敬,为测绘学院进一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团课的开展,有利于提高团员对待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共青团以及马克思主义之间关系的了解,坚定团员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决心,更激励了团员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合格的共青团员。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