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开展创全国卫生城市志愿活动
2018-05-30 22:26  

为巩固赣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积极响应赣州市“创全国卫生城市,建设美丽家园”的号召,给居民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使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人心,在测绘学院团学负责老师黄良军的带领下,吴森林等十余名学生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于2018年5月25日下午赴章江新区五指峰路段开展志愿者服务工作。

活动内容主要为对五指峰路的两边街道进行清扫,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辆、电动车辆等排放整齐,宣传卫生环保意识,并对部分居民随地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蔬菜残渣、果皮等垃圾进行仔细的清扫,将路边的自行车、电动车摆放整齐。一路上,志愿者们专注地盯着路面,不放过地上的任何一个废弃物。经过志愿者们认真清扫后的路面、花坛焕然一新。对此,街道上的路人、店铺主纷纷表示赞许和支持。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潜力和创造潜力,反映了当代青年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貌和精神风貌。在老师的带领下,测绘学院青年志愿者们意气风发,在清扫活动中不怕辛苦,不甘落后,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积极向上、务实苦干的精神状态,发扬助人为乐的优良品质,使我校的志愿者活动走向新的辉煌,展示了志愿者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为章江新区的精神面貌建设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