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全面完成“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
2018-03-21 18:58  

为贯彻落实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精神,切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和综合素质提升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按照学校“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方案,测绘学院3月13-14日全面完成了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

一是召开了班主任、辅导员动员会议,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明确“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的内容和主题,要充分发挥教师积极性和带头作用,组织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防自治的作用。纠正学生生活中不良行为和卫生习惯;维持校园治安秩序;收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严格进行“三排查”;真正形成全员参与的氛围,取得真正的实效。随后邓通德布置了测绘学院开展此项活动所要开展的活动,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投入到这项活动中,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二是各班召开了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提高认识,全民参与。“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的开展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安全教育,让学生掌握基本的安全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纪律教育和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使学生自觉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提高学生文明素养、规范师生礼仪,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通过法制宣传教育,使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能够做到自我约束和自我保护;让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美丽校园。


三是召开了学生干部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测绘学院在8栋教学楼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全体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通德主持。

校园安全文明教育是一项长期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文明素养,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学校确定3-4月集中开展“安全文明法制教育”主题月活动。会上,邓通德宣读了学校开展“安全、文明、法制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并结合测绘学院实际,布置了测绘学院活动月开展的工作、活动,要求各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学校管理,带头教育引导同学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营造一种安全重于一切的氛围,养成一种讲卫生,重行为的文明大学生。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