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跟踪回访跟岗实习学生
2017-12-14 20:01  

测绘学院2018届毕业生跟岗实习已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为充分了解学生跟岗实习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实验室主任陆金平两位老师前往浙江、江苏等地部分跟岗实习单位进行跟踪走访。

两位老师分别走访了浙江省测绘大队、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浙江臻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地矿勘察院在苏州的项目部。所到之处都受到各单位的热烈欢迎和全力配合。两位老师详细询问了实习学生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情况,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岗位安排、工作表现、思想状况等方面对每个实习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每个学生的表现。

于此同时,两位老师还走访了部分校企合作单位,就校企合作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深度合作展开深入探讨,并就合作编写《地下管线测量》教材交换了意见。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