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心灵之约,测绘学院邀你来约
2017-12-12 22:31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团队合作意识、树立阳光健康心态,测绘学院于2017年12月7日上午在羽毛球场举行了以“走进你我,心灵之约”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玩游戏的方式进行,游戏分为心理小知识竞技、心有灵犀纸杯传水、争分夺秒四个环节。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个个热情高涨,各成员之间团结互助,紧密配合,完成一个又一个游戏,默契度也在逐渐地提高,现场的加油声、笑声此起彼伏。

 

 

经过激烈角逐,以简泓莉、邓春蕾等同学组成的第二组赢得了本次活动的第一名,而最后一名第三组则接受了在指压板上跳绳和真心话的惩罚。

本次“心灵之约”活动圆满结束,给我院大一新生营造了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促进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培养合作默契,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