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党总支召开“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理论学习会
2017-12-11 10:12  

12月8日下午,测绘学院在西实训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理论学习会。测绘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邓通德主持。

会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如何做合格的共产党员的重要论述以及学校党委书记陈庐生在党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理论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邓通德就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第三专题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接着所有党员分别就个人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突出问题和整改措施作了发言。

最后,邓通德要求所有党员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展现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