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青春倡廉”辩论赛圆满结束
2017-12-01 20:21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明辨是非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学生辩论水平、发掘辩论人才,展现学生风华正茂精神状态,测绘学院于2017年11月30日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青春倡廉”为主题的辩论赛。

在正反两方简洁的自我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就“网络舆情对反腐败的作用”问题展开辩论。

 

正方选手认为“网络舆情对反腐败的积极作用更大”,而反方选手则坚持“网络舆情对反腐败的消极作用更大”的观点。

 

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选手们舌绽莲花的辩论再一次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测绘学院17地籍01班聂铭,17地籍01班郑思莹,17地籍01班况嘉诚以及17遥感01班罗国泽同学获得优胜。本次新生辩论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审核:邓通德)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