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绘职业技能竞赛
2017-05-22 09:38  

测绘学院成功举办测绘职业技能竞赛

激励测绘工程专业师生重技能、练技能、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引导广大师生努力钻研专业知识、积极练好“技能”功,促进实训教学质量的提高,检验和展示师生对测绘基本技能的掌握熟练程度及对现场问题的分析处理能力,促进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根据《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2017年技能文化节活动方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职业技能竞赛工作规程》要求,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学校教务处、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的指导下,5月19日成功举办了2017年测绘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和测绘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前测绘学院对本次竞赛进行了精心的准备,从竞赛项目的确定、竞赛场地的选定、竞赛方案的确定等方面组织专业老师进行了充分了论证,并对参赛师生进行培训。竞赛期间,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传胜、教务处副处长、职业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主任陈友福、测绘学院副院长彭志良、测绘学院副书记邓通德亲临赛场进行指导。

本次竞赛内容是1:500数字测图”, 包括外业草图绘制和内业成图。成绩评定分竞赛用时和成果质量两部分。参赛对象为五年制高职145级和135级、三年制高职15级、应用型本科15在校学生以及测绘学院近两年内新进教师。由测绘学院专业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为校一类大赛,对参赛者5%的名额,评为一等奖,授予“五星技能标兵”称号10%的名额,评为二等奖,授予“四星技能标兵”称号15%的名额,评为三等奖,授予“三星技能能手”称号。

(审核:彭志良)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