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科研  团学活动  就业服务  以赛促学  产学合作  荣誉榜  校友天地  主站首页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承办2017年全国测绘行指委主任办公(扩大)会议
2017-04-10 16:33 胡文庆 

2017年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

导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隆重举行

2017年3月29日至30日,由我校承办的2017年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办公(扩大)会议在赣龙大酒店隆重举行。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李永春司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雷斌副司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易树柏主任、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赵文亮副校长、河南城建学院原校长李生平教授、郑州测绘学校原校长李玉潮教授、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校长李国清等领导和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总结2016年行指委工作,研究部署行指委2017年工作。

3月30日上午的会议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易树柏主任主持。首先由我校党委委员、校长李国清致欢迎词,李校长代表我校热烈欢迎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和代表,对测绘地理信息行指委将此次会议交由我校承办表示感谢,并从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对我校做了简要介绍。其后,河南城建学院原校长李生平教授、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陈琳教授、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赵文亮副校长、郑州测绘学校薛雁明教授等分别进行了专项工作汇报。曾晨曦教授、翟翊教授、赵文亮教授详细汇报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测绘赛项竞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另外,会议还对行指委机构进行了调整。郑州测绘学院原校长李玉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生平因退休,不再担任副主任委员,被聘为顾问,我校陈传胜副校长、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张东明院长被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的最后播放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建局60周年宣传片》,并由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司长、测绘地理信息行指委主任李永春进行总结讲话。


关闭窗口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