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我校11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2018-10-10 11:51 黄巍 

 

携笔从戎报效祖国 我校11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朵朵红花戴胸前,携笔从戎报祖国。我校11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大学生征兵入伍号召,通过学校报名应征,经过层层选拔、公示,日前已分赴陆军、海军、战略支援部队和武警等各地军营。

近年来,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教育部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求,就大学生征兵工作多次专题研究,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大学生入伍征兵工作的通知》,学校武装部就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展开了细致的工作,争取了章贡区基层武装部(大学生兵役工作站)规范化示范点建设,联合赣州军分区现场进行了征兵工作宣传,随录取通知书发放了新生入伍宣传单,优化了国防教育课,强化了新生军训效果,学工部、财务处落实了在校学生入伍复学的学籍、优抚政策,各二级学院加强了携笔从戎报效祖国的大学生入伍教育。征兵、优抚、教育的多措并举,一方面让在校大学生们及时、全面了解了国家征兵政策,同时更提升激发了同学们应征入伍积极性,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报名人数和定兵人数始终名列在全省高校前列,今年4月年我校获得江西省人民政府颁发的“2015—2017年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奖牌。



                                                 

                                                                       报道:黄 巍

                                                               审核:卢 东

                                                                     20189月25日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