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全面启动
2018-05-31 16:56 黄巍  安保处

莘莘学子当立志,携笔从戎固国防。为点燃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420日,赣州军分区、赣州市征兵办联合举办的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举行,标志着今年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全面启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赣州军分区、市征兵办、学校武装部分别陈设了大学生入伍宣传栏,设立了大学生入伍咨询台,组织了征兵政策现场咨询,发放征兵宣传册。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宣传,宣讲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激励政策,解答大学生参军入伍相关问题。同学们兴致高昂地观看了征兵宣传片,领取了政策宣传手册,并现场向工作人员咨询大学生应征报名的相关政策。

目前我校网上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有应征意向的大学生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网上报名,到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咨询,之后按照兵役机关统一安排进行登记情况确认和初检初审。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