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征兵报名宣传活动
2017-06-02 08:34 黄巍 

学校举办2017年征兵报名宣传活动

携笔从戎尽义务 ,参军报国砺青春413日下午,由学校武装部联合赣州市军分区征兵办,章贡区武装部在黄金校区举行了2017年征兵宣传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全校适龄在校大学生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广大适龄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

活动现场,征兵工作人员通过挂条幅、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宣传国家的征兵法规和国防知识,并设置征兵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咨询和报名的适龄大学生宣传征兵政策,鼓励广大适龄大学生踊跃报名,接受祖国和人民的挑选,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军人,为学校增光添彩。

多年来,我校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征兵工作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学校武装部按照国家政策和上级指示要求,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紧紧围绕征兵工作目标,通力协作,认真做好报名组织、学籍保留、学费补偿代偿、退役复学等各项工作,每年都圆满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征兵工作任务,学校因此获得2015年度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