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2016年征兵资料大学生参军入伍倡议书
2016-03-14 00:00 佚名  本站原创

大学生参军入伍倡议书

广大的大学生朋友们:

2016年全国征兵工作已全面启动,祖国召唤的号角已经吹响,此刻,绿色的军营向你们张开了双臂,呼唤热血青年学子应征入伍,报效祖国,巩固国防!你们是高素质,高学历的新一代青年,在这质量建军,科技强军的年代,祖国正需要你们这样的栋梁来筑起祖国的钢铁长城,强我国防。军队的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需要你们贡献自己的知识、青春和力量。

军队是一所大熔炉,一所大学校。我们要牢固树立“当兵就是深造,入伍就是成才”的思想。部队是一个磨炼人、锻造人的地方,到部队锻炼将是你们一生宝贵的财富。作为新一代青年,人生机遇很多,但能够到部队去磨练自己,是人生十分难得的机会。我们大学生是时代的骄子,在祖国召唤我们的时候,我们要胸怀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听从祖国的召唤,接收祖国的挑选,热爱国防、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勇于为祖国和人民撑起一片和平的蓝天。

军队是一个大舞台,是优秀青年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当前,军事变革的新趋势,现代化建设的新发展,军事斗争准备的新要求,武器装备科技含量的新提高,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成长舞台,创造了一展身手的良好机遇,投身军营必将大有作为。这里为你们开通了从校门到营门的“直通车”,让我们带着知识、带着文化、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携笔从戎,到绿色军营中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梦想!不管大家抱着什么样的理想参军,都是对自己的锻炼和磨砺,都是对国防建设的支持和贡献。经过部队的锤炼,你定能成为祖国的栋梁,家乡的骄傲!

习主席提出:“中国梦”。如何追好“梦”,关键还是实现自己的“人生梦”。你们只有把“中国梦”和个人梦想一致起来,自觉投入“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中去,才能融入到共和国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才能勇当桥头,去最大限度地实现人生价值。这是一个放飞梦想的年代,是一个成就梦想的年代。我们都有自己的“梦”。我们的“梦”就是努力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参军入伍,也是实现人生的一大梦想。

参军尽义务、参军很光荣、入伍能成才!大学生朋友们,行动起来吧!挺起胸膛接受祖国挑选,脚踏实地锻炼成长,用你们的热血、信念和奋斗,实现人生更加远大的理想,卫我中华、兴我中华!

请登录“全国征兵网”登记报名,网址http://www.gfbzb.gov.cn

向立志从军报国的同学致敬!

赣州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一六年三月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