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社会学院组织观看“防火防灾防盗防骗”安全教育警示片
2019-04-01 09:40 陈爱平  社会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安全意识的培养,切实做好大学生安全教育工作,3月25日晚上7:30,社会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学生代表共计120余人在6栋401大教室观看“防火防盗防骗”安全教育警示片。

本次安全教育主要从防火、防灾、防盗、防骗等方面展开。同学们通过观看教育警示片,了解了在地震、火灾等灾害来临时如何逃生自救;懂得了如何进行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维护宿舍、实训室、教室等场所的安全秩序,做到人走电断、关窗锁门,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此外,同学们还学会了如何甄别网络信息,做到三思而后行,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活动有利于提高学生安全责任意识,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审核:何希纯)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