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05-31 16:24 卢东  安保处

3月3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国土资源厅和赣州市委关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学校校长李国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国清首先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暨信访工作会议、赣州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李国清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注重政治安全、生命财产安全底线,强化涉及师生合法利益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及信访工作,联合地方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继续深入人防、技防、物防、心防体系建设,抓好开学前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和信息上报工作,压实责任,加强领导、督导,创新工作手段,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学校副校长胡堪东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徐有华、陈传胜、罗诗文、甘宏礼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处室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