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考评组来校检查工作
2016-11-04 16:18 卢平  安保处

省教育厅安全稳定考评组来校检查工作

2016年11月3日上午,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范勇带领省教育厅高校安全稳定评估第5组莅临我校检查考评2015—2016年度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吴福才、校长李国清、副校长胡堪东与范勇一行进行了会谈。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对学校在2015—2016学年度平安校园建设中呈现出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行政对平安校园建设高度重视,在人防、技防、物防、心防体系建设、校警(校地)合作创新校园安全稳定、安全隐患排查、二级值周、通过购买社会服务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力量等方面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希望学校进一步总结经验,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做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表率。

吴福才热烈欢迎范勇一行来学校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他从坚持安全稳定无小事、坚持服务师生记心上、坚持责任落实不含糊、坚持四防措施落到位、坚持安全隐患及早改、坚持齐抓共管出奇效等6各方面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简要概括。李国清从学校沿革、学校发展、学校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胡堪东代表学校从学校重视、责任落实、保障有力、育防并举、齐抓共管、成效显著等方面向检查组做了工作汇报。

学校安全保卫处、学工部、团委、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并陪同实地查看。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