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 部门职能 | 交通安全 | 消防安全 | 综合治理 | 户政服务 | 校园治安 | 人民武装 | 荣誉榜 | 法制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治理>>正文
省国土厅综治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综治工作
2016-09-28 10:16 卢平  安保处

          省国土厅综治办领导莅临我校检查综治工作

2016927日上午,省国土厅综治办康冬香主任一行4人,莅临我校检查今年上半年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国清亲自主持汇报会,安保处卢东处长做了专题汇报并陪同实地考察;学工部杨毅兵副部长、后勤服务中心郭娟副主任和安保处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汇报会和陪同考察。

 

 

厅综治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和实地考察,对我院今年上半年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表示满意,对我校近年来在省国土厅、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考评和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感到确实来之不易;并希望我院再接再厉,今年能继续保持荣誉。

                                                                     报道

 

 

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2016   赣ICP备06002344号   学校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开发区文峰路9号
联系电话:0797-8327999 传 真:0797-8327999   招生就业处:0797-8326546 0797-8326576  邮政编码:341000